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2

生活碎片朋友圈文案 一、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,是該看書時看書,該玩時盡情玩,看見優秀的人欣賞,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輕視,不用去想改變世界,努力去活出自己。你的選擇,并不足于決定你的人生質量,你一直以來的狀態才是決定因素,凡是用心!凡是盡力!我相信擁用心的人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! 二、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,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。要知道,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。你想的越多,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;什么都不想,反倒一點麻煩沒有。你怕的越多,欺負你的人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了,反倒沒人敢欺負你。 三、一年已過半,一半回望,一半向往!上半年,遺憾或是圓滿,已成過往;下半年,努力還是懈怠,別留遺憾。做人,簡單就好;生活,寧靜就好。人生,與其不斷的追求而無法滿足,那么倒是不如先沉淀自己,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。 四、活得糊涂的人,容易幸福;活得太清醒的人,容易煩惱。不要太刻意去尋找,最好的東西往往出現在不經意之間。道理都懂,但該怨的還是會怨,該罵的還是會罵,該哭的也還是會哭,畢竟心里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。 五、沒必要和命運爭吵,順其自然才彼此相安。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,不要循規蹈矩,更不要冥頑不化,此路不通,不妨換條路試一試。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,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;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,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。 六、時間告訴你什么叫衰老,回憶告訴你什么叫幼稚。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,昨天的太陽,曬不干今天的衣裳。再大的傷痛,睡一覺就把它忘了吧。背著昨天追趕明天,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。邊走邊忘,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。煩惱不過夜,健忘才幸福。 七、少生氣,多爭氣。對于漫漫人生路來說,看得清比走得快更重要,因為走得對才能走得遠。放棄是一種美麗,懂得放棄的人更美麗。因為只有放棄過去,我們才能展望于未來。 八、所謂一個人的長大,也便是敢于慘烈地面對自己:在選擇前,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;在選擇后,有一顆不改變的心。人生沒有彩排,每一天都不會重來。時間在走,我們在變,唯一可以走得更遠更寬的路,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。 九、不開心時,做個深呼吸,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,又不是糟糕一輩子。每個人的心里,都有一個禁地,不愿再觸及,也不愿再想起,卻永遠無法忘記。既然忘不了,就不必費神忘記,做人本就很累,何必再自尋煩惱。 朋友圈的生活文案 一、你走過的路,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;你所有經歷,會成為你的財富;你曾經的負擔,會成為你的禮物;你受的苦,會照亮你未來的路。只有不快的斧,沒有劈不開的柴;只有想不到的人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想干總會有辦法,不想干總會有理由!2019加油! 二、很多人事的變遷,你無法左右,只能隨緣。要想活得快樂,要學會清醒地做事,糊涂地做人。你勇敢,世界就會讓路;你無懼,命運就會屈服!我們可以選擇固執地停滯不前,也可以選擇自我砥礪,自我改變。 三、跟自己說聲對不起,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。跟自己說聲對不起,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。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,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。 四、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。做人其實很簡單。只要你把我當回事,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如果你沒把我當回事,你的事關我屁事。沒有對感情特別遲鈍的人,只有不想懂的人,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五、多要求自己,你會更加獨立,少要求別人,你會減少失望。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,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。煩躁的時候,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,自己安靜地待一會。長大了,這些難捱的情緒,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。 六、其實,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。時日漸遠,當你回望,你會發現,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,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,令你成長。所謂門檻,能力夠了就是門,能力不夠就是檻。人生的溝溝坎坎,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。 七、這世上,沒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會發現,一切已經面目全非。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后怎么看你說你,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,卻可能攪亂你的心。心如果亂了,一切就都亂了。 八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,你可能永遠不知道,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,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。你做得再好,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;你即便一塌糊涂,也還是有人唱贊歌。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,你需要討好的,僅僅是你自己。 九、人生的旅途中,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你自己走,自己扛。不要感覺害怕,不要感覺孤單,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。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,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,你越努力,就越幸運。 十、喜歡就得表白,大不了連朋友都做不成,做朋友有個屁用,我又不缺朋友。真正的愛,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,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,最后最心疼彼此的,還是對方。 朋友圈生活感悟的文案 一、除了生老病死,人生里真 更重要的事,其實沒有幾件。沒必要為了小事愁容滿面,也沒必要去跟小人爭個長短。記得對自己好點兒。 二、佛說,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,刻意強求的得不到,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。因此,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,一切隨緣,順其自然,不怨怒,不躁進,不過度,不強求,不悲觀,不刻板,不慌亂,不忘形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隨緣不是聽天由命,而是以豁達的心態面對生活。 三、更佳的人生狀態不是沒有負面情緒,而是能夠更好的應對它們。有句話說,凡是殺不死你的,都會讓你更強壯。困難是我們成長茁壯最 好的催化劑,如果能夠面對挑戰,冷靜的處理,過后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增強了,內在空間變大了。 四、生命中,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,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。看不透的偽裝,正如猜不透的人心。弄不明的感情,正如讀不懂的心靈。與其多心,不如少根筋;與其紅了眼眶,不如笑著原諒。 五、我不是話少,也不是冷漠,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。 六、我們不要害怕失敗,要有“屢敗屢戰”的精神,把失敗當成通往成功的墊腳石,當你遭受失敗越多時,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。當然,你必須要有足夠的抵御失敗的能力,并且不斷地去努力進取。自立對于女人來說,就像菜中的鹽,少一點,沒問題,完全沒有,問題就大了。 七、心態不同,福氣也截然不同,不要抱怨上 帝的不公讓憂傷遠離自己,給生活加一點糖,放飛你的心情,豁達的人更快樂。 八、學會一個人生活,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。做好自己該做的,有愛或無愛,都安然對待。 九、也許,人生真的有太多無法逆轉的苦難、無法去挽回的遺憾。也許是在夜闌人靜的時候,我們會因此哭泣,覺得蒼天真是無情,竟然讓我承受如此巨大的痛苦……但是,你我都不應該忘記:幸福就在你身邊,只是你一直盯著苦難。 十、一個人生活得好不好,取決于獨 立解決問題的能力,如果什么事都要問別人,就算身邊高手環繞,智者輩出,人生依然會一塌糊涂。 十一、友善是一種病,病就病在企圖取悅所有人。過度友善的人,害怕拒絕,因為他們看來,拒絕別人同樣是件傷面子的事。把面子看得比天還大,往往源于內心的弱小。事事害怕讓別人失望,也是一種自卑。生活總有點欺軟怕硬。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,也不可能贏得真 正的尊重。 十二、有的時候人會摔一跤,趁這個機會應該回頭看一看,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,用不著匆匆忙忙往前走,也許你想明白了以后你就會發現,前面的東西根本就不重要,該有的我們都有了。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;看淡世事滄桑,內心安然無恙。 十三、有時候,堅持不完全是因為感情仍在,而是因為一種習慣,或是一種不甘心。放不下,走不開,為難的是自己,捆 綁的是自己,而對你等待的那個人來說,卻是無關痛癢,毫無瓜葛。 十四、有時候,因為無法挽留住美好的時光,而感到悲傷。殊不知,在落寞的氛圍中,我們又虛度了多少光陰。 十五、有喜有悲才是人生,有苦有甜才是生活。無論是繁華還是蒼涼,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,畢竟你不前行生活還要前行。再大的傷痛,睡一覺就把它忘了。背著昨天追趕明天,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。邊走邊忘,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。煩惱不過夜,健忘才幸福。 十六、有些事,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有關系;各有各的底線,做錯了,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。不是每個對不起,都能換回來一個沒關系。 十七、有一天你會明白,人不能太善良,因為人只會挑軟柿子捏,如果事事都大度和寬容,別人也不會感激你,有時候應該適當有點脾氣,對待有些人真不能太溫柔和忍耐,過分善良會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,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。 十八、與人說話的時候,要學會心平氣和。即使有再大的怒氣,也不要大喊大叫,因為你的大聲,除了擾亂自己的心神,并不能讓事情變得更好。歇斯底里的吼叫征服不了別人,卻只會讓你在瘋狂中失去理智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文案

小時候最喜歡玩的游戲,不是扮家家當新娘,也不是跳皮筋,玩老鷹抓小雞,而是三五好友坐一起,扮學生聽課,老師講課。 我的童年很快樂。也沒什么出息,整天就是吃喝玩樂,沒什么夢想。 對于老師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數學老師了。我的數學成績不是很好,有一次考試測驗,不知怎的,居然考了38分,排名前幾。班里成績最好的,也才42。發試卷的時候,看著他從白臉變成黑臉,再變成紅臉,我的心情也跟著跌宕起伏。有驚喜,也有確幸,但更多的是驚訝! 從那天起,他對我就很上心,指導我做作業。成績總算提高了。數學也不是我的夢魘!我還是能戰勝它的!猶記得冰心寫她亡師:“玉壺存冰心,朱筆寫師魂。諄諄如父語,殷殷似友親。”由此可見,遇見一位好老師,是多么重要且多么幸運,多么讓人難忘的一件事!而后,我就對老師充滿了敬畏! 后來,青春期的叛逆,擇校的錯誤,無人開導的悲哀,讓我過早的放棄了學業。說實話,沒什么好遺憾的。都是自己的選擇。這一切,冥冥之中自有定數。后來,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!因為我的孩子!我決定要登上三尺講臺,我想,那就是我的歸宿!“師者,所以傳道,授業,解惑也。”這才是一個合格的教師需要銘記的話,不敢忘! 此后,自考大專,考教師資格證,成了我的前進目標。加油!三尺講臺!我來了!!!!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(1) 夢斷桃花盡,歸路晚風清 只身孤影,在巴山夜雨的文字里 溫一壺酒,將所有悲傷喝個夠 你的別情蒼茫,冷徹落花香 (2) 風止雨歇,又是一年桃花謝 陪寂寞閑庭,春寒今夜 行路天涯,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街 華燈夜無眠,千帳輕煙,籠淺 (3) 生命中的人間四月,高樓目斷 轉身柳色依舊,瞬間成永遠 時間的語言,蒼白的力透紙背 用灰色的基調,描摹你走過的石階 (4) 不斷擴大的相思,漂泊在歲月的平面 且不管,多年以后 水,是否還是江南的水 夢,是否還是北國的夢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d78ep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